喜报:我院代表队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张敏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739

425日至29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落下帷幕,我校电子工程学院7支参赛队2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指导教师:仇飞、陆玉正。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优胜奖一项。

据悉,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服务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识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本次比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其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部分参赛选手合照

部分参赛选手合照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张敏、仇飞

审稿:何文秋、吴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