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发布人:谢军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676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514日上午,学校在文东104举办第四届南京晓庄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张波副校长、电子工程学院何文秋书记、教务处李昌庚副处长出席了活动。最终,“卡路里运动轻食餐饮有限公司的创建与运作”等6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我校知名校友、喜舍文化CEO李想,南京市浦口育仕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白莲玉,南京泽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壹能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程大伟,旭融资本投资总监,创业邦华东区负责人刘志刚,江苏星弘基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汤红胜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开始前,张波副校长发表了致辞。

本次总决赛共有33支队伍参加,其中21支创意组,12支为初创组。33只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从项目简介、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方面逐一向评委做项目介绍,并回答评委的提问。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各种生活app、各类网上平台,也有实物产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经过评委评审,体育学院“卡路里运动轻食餐饮有限公司的创建与运作”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桃跑计划”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红色之光·传递童年——互联网+爱心公益支教项目”等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商学院“以旧换“心”公益平台”等8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并评出电子工程学院“智能点餐与无线充电装置”等11个项目入围奖。

该赛事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具体举措。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撰稿:汪静

审稿:何文秋、李昌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