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校内选拔赛开赛
发布人:谢军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845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为我校二类国家级竞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每年共吸引包括了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来自全国301所高校的一千多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由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由电子工程学院吴海勇副院长全权负责,谢军、仇飞两位老师协助负责人管理大赛事务。组委会名单(张磊、吴海勇、张文辉、单以才、陆玉正、刘华、谢军、仇飞)共有吸引了来自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计74支队伍合计218人参赛。经过为期一月的培训和一天的测评打分,最终由校内选拔赛组委会评选出23支队伍获奖、43支队伍进入国赛。竞赛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比赛现场照片(仿人搏击)
比赛现场照片(仿人搏击)
比赛现场照片(仿生爬坡)
比赛现场照片(仿生爬坡)
比赛现场照片(交叉足)
比赛现场照片(交叉足)
比赛现场照片(无人机)
比赛现场照片(无人机)